船船船船长啊

“我呀,我想写少年被人狠狠侵犯的故事。”

攻略游戏❤


一发完小甜饼  段数高上线


开学事多繁忙脑子坏了的产物。。。如有bug请谅解。。反正我是看不出来的。。



        高赛文学院最近流行一个据说是学生自制的恋爱攻略游戏,流行的原因就是因为里面可攻略的角色是全校公认最帅的被称为G7的七个男生。这不,游戏刚一出来就飞速火遍全校,直叫学校里所有女生疯狂沦陷,一遍一遍废寝忘食地刷,有些人甚至上课也不肯放下手机。



        G7之一的王嘉尔起初是很不屑这个游戏的,觉得这种攻略游戏就是患了公主病的一群少女们现实生活中不敢出手,幻想在游戏里可以攻略自己的男神罢了。直到没多久有一天,有个女生根据游戏里的情节和套路真的在现实生活中把自己喜欢的G7之一的崔荣宰给追到手了,从此学校里开始流传只要在游戏里可以攻略下男神,现实生活中和男神在一起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况且王嘉尔和崔荣宰一个班,每天看着这两人甜甜蜜蜜的,眼红得不行,于是他终于开始正视起这个游戏来。



        其实王嘉尔有个小秘密,他心里一直喜欢着G7里另一个人,段宜恩。G7其实并不都在一个班,除了同班的王嘉尔崔荣宰,互相也不太熟。但自从在入学典礼上看到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的段宜恩之后,王嘉尔就深深地记住了他。那天的段宜恩顶着一头修剪得有些短的黑发,穿着剪裁整齐的黑色衬衫,当时大礼堂外淅淅沥沥的雨声隐隐约约传来,给他低沉带有磁性的声音当背景音再合适不过了。王嘉尔可以看出段宜恩演讲时还是有些小紧张眼神四处飘,但即使是脱稿还是丝毫不慌乱地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结尾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笑了起来,露出的小虎牙和笑眼击中了包括王嘉尔在内的许多人,从那以后王嘉尔就一直把他放在了心底。



        没多久这七个人出众的外表就使得他们渐渐地被一群女生们叫成了G7,虽然王虚势面上一直都是对知道但不熟的那几人不屑一顾的样子,其实还是私底下悄悄关注着段宜恩的,但直到这个攻略游戏开始流行,他跟段宜恩除了偶遇几回也没有什么别的实质接触。



        在游戏里成功攻略了段宜恩,至少可以对现实产生些帮助吧。这么想着王嘉尔从校园论坛里找来了链接,成功下载好了游戏,深吸一口气点开。他们七个人不知在哪被偷拍的照片被沿着身体轮廓裁剪了下来P成一列仿佛画报一样充斥了整个画面,四周还绕着粉红色的花边。暗暗臭屁了一下自己的美貌,王嘉尔点击了开始,跳出来一个框,写着“请输入你的名字”,不假思索地输入“王嘉尔”三个字,点击确认后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想必这就是游戏里对自己的称呼了,用真名要是被谁发现了怎么办?唉反正输都已经输入了,甩甩头不去管他,王嘉尔点击画面继续。



        画面里出现学校的大门图,以此为背景出现一行字“你是高赛文学院的转学生,今天是转来的第一天,在转来之前你就听说这个学校里有七大帅哥并称高赛文G7,不禁开始期待起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生活来。”迫不及待再点击一下,画面变成了校门口附近的街道,最下方栏里写着“你正走在去往学校的路上。”然后是自己的全身照和一辆自行车P在一起从右边飘到中央,一阵急刹车的声音,“自己”倒在地上,下方的字变成了“一个身着白色衬衫,阳光帅气的少年骑着自行车飞速向你驶来,为了避开你,侧翻在了地上,书包里的书散落一地,是否上前帮忙?”然后出现两个选项,一个是“毕竟是为了不撞到自己,还是上前帮忙”一个是“哼!差点就撞到我了,不帮忙”。



        王嘉尔满头黑线,没想到这游戏一开始遇见的就是“自己”,可是玩的人也是我自己啊!这浓浓的违和感真是醉了!还有,我什么时候骑车这么鲁莽了!不满地撇撇嘴,还是点击了帮忙。



“你上前帮忙捡起了散落的书本。——王嘉尔好感+5”



        这是什么鬼!我才不会因为别人帮我捡书就对别人产生好感呢!王嘉尔翻了个白眼,继续点击对话框。




“你没事吧?”



王嘉尔
“【捡起所有的书,冲你笑了】没事儿!我差点撞到你了你还帮我捡书,真是谢谢你啊!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王嘉尔。”



王嘉尔
“谢谢你!嘉尔!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要迟到了,一起进去吗?”



        是不是不该输入真名……这“嘉尔,我叫王嘉尔”也太奇怪了吧!在弹出的两个对话框里点击“跟他一起进去”,王嘉尔开始感到有些羞耻了。 



 我
“【笑】好呀。”



王嘉尔
“【灿烂地笑了】那我们走吧!——王嘉尔好感+5”



        王嘉尔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了,是从游戏里的“自己”因为别人答应一起进去学校就对人产生好感开始吐槽,还是从那个什么“灿烂地笑了”开始吐槽。暗暗下决心不要再理游戏里的“王嘉尔”,专心攻略段宜恩,王嘉尔打起精神继续往后玩。



        在进入了学校,和“王嘉尔”道别分开后,王嘉尔遇到了正收集新生调查问卷的“金有谦”,填了问卷;遇到了帮忙把自己的书搬到教室的“朴珍荣”,感谢了他;向路边的“林在范”询问了要举办入学典礼的大礼堂的位置,并跟他一起走了过去。短短几分钟就在开学第一天遇到了包括他“自己”在内的四个G7,并且都分别加了不少好感值,王嘉尔开始感叹起这个游戏对玛丽苏少女心的掌握并佩服起作者来,还不由得暗暗着急怎么还没看见“段宜恩”呢,刚想着,就在进入大礼堂后的台上看见了“段宜恩”。



        画面真的是入学典礼那天拍下来的照片,那天的段宜恩还清晰地印在自己的脑海里,看着画面,王嘉尔的记忆仿佛又回到了第一次看见他的那一天,呆呆地望了好久才想起要接着点击画面。



“台上代表新生发言的男生穿着黑色衬衫,字正腔圆,目光坚定地看向台下。”



“坐在第一排的你和台上的他对上了视线,他冲你笑了笑。”



        卧槽要不要这么巧,当时段宜恩演讲完真的对着他的方向笑了一下,那个时候他也自作多情地以为真的对上了视线。王嘉尔想到这忍不住笑了。接下来是当时自己在入学典礼上表演街舞的画面,截的刚巧是一个不太帅的动作,王嘉尔不满地吐槽一下选图,继续往下点。



“入学典礼结束后,你被往出口走的人潮挤到了角落,看见了一个没有人走的门。是否上前推门?”



        王嘉尔点击“是”。



“你推开了门,发现原来是通往大礼堂的后台,桌前是刚才那个代表新生演讲的男生,正在收拾着自己的演讲稿。”



        王嘉尔欢呼了一下,然后咳嗽两下整理了下神情对床下朝他投过来鄙视眼神的室友说:“抽到SSR了,有点小激动sorry!”然后赶快继续把目光投向面前的屏幕。



“你是会轻轻地关门出去还是上前打招呼呢?”



        当然打招呼啊!我好不容易运气好碰到他怎么能就这么走了!王嘉尔连忙点击上前打招呼。




“【轻轻敲敲打开的门】哈喽,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刚才听你的演讲,你讲得真好,很有共鸣。——段宜恩好感+5”



段宜恩
“【微微一笑】谢谢你,你坐在第一排对吧?我看到你了。”




“啊,你注意到我了?”



段宜恩
“当然,像你这么可爱,我怎么会注意不到呢。”



        我可不是女孩子。王嘉尔撇撇嘴,不否认心里还是有些小欣喜的,尽管这只是游戏里的“段宜恩”,但是没关系,可以脑补嘛!



段宜恩
“我叫段宜恩,你呢?”




“我叫王嘉尔。”



段宜恩

“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我们一起出去吧。”



“你们走在大礼堂到教学楼的路上,阳光透过林荫落下斑驳的光影,洒在段宜恩的脸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啊,我好像不记得我的教室在哪里了,你知道二教往哪里走吗?”



段宜恩
“就在那里【指】,我带你过去。你是新同学吗?”




“是的,今天是我转学过来的第一天。”



段宜恩
“【缓缓靠近你的脸】我很高兴你转来这个学校。”



        嗷!王嘉尔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特别不符合平时吊儿郎当的形象,但还是忍不住在全寝室所有人关爱智障的眼神中猛地捶起床来,而这一切只是因为画面里的段宜恩在缓缓放大,真的仿佛在一点点地靠近一样。



“此时,你是会羞涩地后退道谢,还是大胆地迎上去调戏呢?”



        现在就可以调戏了吗??!!!王嘉尔瞬间好像现在真的要做出回应一样地紧张,咬着嘴唇把床上的被子扯得乱七八糟,待到整张床仿佛成了一个狗窝,最终还是想着毕竟是个游戏,有什么好纠结的,咬咬牙点了调戏。



“你非但没有避开,反而迎上前去,嬉笑着凑近他的耳旁。”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段宜恩

“【似乎没有想到你会这样做,惊讶地愣了一下随即笑了】想不到你也挺有趣的。——段宜恩好感+5”



        有好感加!王嘉尔终于在这个游戏中找到了乐趣,禁不住在床上滚来滚去。没多久在游戏里遇见被老师罚站在教室外的斑斑和拥着女朋友走过的崔荣宰后,游戏里的一天过去了。 



 “在高赛文学院的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你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星天,回想起今天的相遇。”



“你脑中想的是谁呢?”



        想必是要开始专一的攻略了,王嘉尔坐直了身子,迫不及待地在出现的七个选项中选择了段宜恩的名字。



“你想起今天在大礼堂后台和段宜恩的相遇,还有树影下一起向教学楼走去的时候,禁不住笑了。明天,会不会再见到他呢?段宜恩好感+5”



“一夜好梦。”



“又是新的一天,早晨的早操总是聊天的好时机,你面前的女生们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你是会告诉她们做操时不要吵闹还是加入她们的对话呢?”



        这也有差别?王嘉尔想了一下,选择加入对话。



“听起来好像是很有趣的话题,于是你也凑上去听。人心+5”



女生A
“啊啊啊我今天在篮球场边看王嘉尔打球了好帅啊啊啊!”



女生B
“没有段宜恩学长好看。”



女生C
“我觉得还是朴珍荣更帅一点耶,新同学,你觉得呢?”



“你会支持哪位女生的说法呢?”



        这还用问吗?肯定是我啊!王嘉尔再次不假思索地点击,选了自己,然后才突然想起这不是在投票选美,自己这是在玩攻略游戏,无奈已经做出的选择不能再改了。



“你想起昨天学校门口白色衬衫少年的笑容,情不自禁地赞同女生A的说法。”



“不知什么时候,王嘉尔站在了你的身后,听到了你的话,不由得笑了。——王嘉尔好感+5”



        啊啊啊有没有搞错,这么说我选段宜恩的话就是他出现了吗?王嘉尔顿时气到昏厥。



王嘉尔

“【绕到你身前】你真的是这么觉得的吗?我好高兴!这是我送你的糖果,为昨天的事道歉,可以原谅我吗?【大眼睛扑闪扑闪】”




“送我的?谢谢你!昨天的事我没有放在心上啦。”



        我可以不原谅“我自己”吗……不耐烦地快速略过这一段,王嘉尔叹口气接着往后玩。



“你在午后信步走到了操场旁的草坪,看见前方的大树下好像躺着一个人,于是你轻轻走上前去。(注:此处会出现好感度最高的G7成员,如果过于均衡将会导致be)”



“你走近一看,原来是教导主任朴振荣,看见了你,质问你为什么午休的时间不在寝室却出来闲逛。”



“游戏结束,攻略失败。”



        我居然be了!静下心来想了想,好像“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好感度是一样的,王嘉尔懊恼地倒在枕头上。我到底是为什么要不知不觉地加了“自己”这么多好感度啊!却忘了每个选项都是自己的意志选择的怪不了别人,不由得叹了口气,看看表时间也晚了只得明天再攻了。





        第二天王嘉尔多长了个心眼去学校论坛这个游戏的板块看了一下,一点进去就是本周攻略人气排名,段宜恩第一,上升一位,自己第二,下降一位。暗暗安慰自己这是因为自己也在攻略段宜恩所以给他加的人气,王嘉尔继续往下看,大多都是在说要专一攻略一人才能he之类的自己已经由血泪教训得知的东西,然后得知了这个游戏居然跟普通游戏一样也可以存档,禁不住后悔自己没有存档不然就不用从头再来了。没多久找到了个专攻段宜恩的帖子,王嘉尔眼前一亮忙点进去。



楼主

经过多次的攻略我发现,段宜恩比较喜欢主动大胆点的,遇到调戏的选项都会加好感度!妹子们加油吧!怎么撩怎么来啊!



xx楼

哈哈哈就跟王嘉尔平时一样撩就好是吧



xx楼

楼上精辟,生动形象



xx楼

那岂不是王嘉尔玩这个来攻略段宜恩就直接OK了嘿嘿嘿。



xx楼

楼上描述的这画面好养眼啊!



        然而王嘉尔游戏失败了你们知道吗……看到这里王嘉尔无奈地想。



        不能就这么放弃!王嘉尔也毅然决然加入了上课玩游戏大军,只不过不同的是,他是偷偷摸摸地玩的,连同桌都不知道。从头再来的这次他没有在自恋上浪费时间,终于在大树下看到了“段宜恩”的身影。



“你走近一看,原来是段宜恩,双手撑在后脑勺处,闭着眼睛小憩。”



“你本来不想打搅,但段宜恩还是注意到了脚步声,睁开了眼睛。”



段宜恩
“【看见是你,不由得笑了】嘿,我们又遇见了。”



        可不是嘛!为了又遇见你我还逛了论坛翻了这么多帖子呢!这不叫真爱什么叫真爱!




“你是在午休吗?我没有打扰到你吧?”



段宜恩

“【坐起身温柔地看向你】被你打扰我很开心。”



        看看!还说我会撩呢!我都讲不出这样肉麻的话!王嘉尔撇撇嘴,却不由地开始想象段宜恩讲这句话的样子,可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会讲这种话的人。甩甩头从臆想中走出来,王嘉尔在出现的两个选项里照建议选择了更主动的那个。




“【展颜一笑】我见到你也很高兴。”



段宜恩
“我有时候会在这里躺着休息一下,真的很放松,要不要试一试?【拍拍身旁的草坪】”



       邀请我一起躺是这个意思吗?!!!



        “王嘉尔,上课这么激动干什么?你站起来回答这个问题!”



        “啊!?哦!”突然被老师点到名,王嘉尔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急忙把手机塞进书包站了起来,最后只得支支吾吾在同桌的帮助下糊弄了过去。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颓我精神,骗我感情……王嘉尔愤愤地从办公室“喝茶”出来,教室里的人早已一扫而空。提着书包走在夕阳下的校园里,想起刚才的游戏情节,不由自主地朝那棵树望去,没想到隐隐约约真有一个人躺在那里。



        抱着不会吧的想法王嘉尔抬腿往那里走去,走的近了,揉眼,再揉眼,没错,真的是段宜恩。跟游戏里描述的一样双手撑在后脑勺闭目养神,难道他真有这个习惯?不是呀,自己偷偷注意他这么久什么时候看他喜欢躺这儿休息了。



        一陷入沉思就忘了周围的一切,王嘉尔直到躺着的段宜恩睁开了眼睛,坐起了身子好整以暇地看着一脸纠结的自己才猛地回过神来。



        “呃……那个……我只是,好奇是谁躺在这里所以……”这下惨了,他肯定觉得我是个喜欢盯着人睡觉的怪人,想不到居然给他留下这么个初印象。王嘉尔有些自暴自弃地闭上了眼睛。



        “我发现躺在这里很舒服的哦,你要不要也试一试?”



        段宜恩特有的磁性嗓音传来,王嘉尔不敢置信地睁开眼看向他,只见段宜恩拍着身边的草坪示意他也坐过去。



        妈妈呀,游戏成真了,梦想成真了,我是不是真的在做梦?王嘉尔呆呆地抬起右手朝左手捏去,清晰的疼痛感传来,让王嘉尔有些不知所措。



        没有想到段宜恩如此雷厉风行,直接伸手就把傻站着的王嘉尔拉过去坐在他旁边。



        “哎?那个……哇,真的好舒服啊这草地!”坐倒在草地上,手抚上草皮的感觉痒痒的,刚好一阵风吹来,吹落几片叶,王嘉尔抬头望去,树影斑驳,在这里躺着睡一觉肯定特别舒服。



        “王嘉尔。”



        被段宜恩叫了这么一声,王嘉尔刚在讶异他居然知道自己,转头看向他,就直接僵在原地。



        因为此时的段宜恩正在渐渐地靠近自己的脸,王嘉尔觉得心里好像有一千只小鹿在乱撞,这可比游戏刺激多了,这不是渐渐放大的图片,这是真真切切地靠近,而且仿佛要吻上来一样。王嘉尔根本没有了平时撩天撩地的勇气,更不要说像游戏里一样迎上去调戏,只得怂了闭上了眼。



        “好了,拿下来了。”



        什么拿下来了?什么鬼?王嘉尔猛地睁开眼睛,只见段宜恩手里拿着一片树叶,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刚才刮风的时候落在了你的头上,我就帮你拿下来了。”



        “……哦,谢谢。”原来只是树叶啊……我还以为……王嘉尔差点虚脱,无力地躺倒在草地上。



        段宜恩站起身,拍了拍裤子,又转头勾起嘴角看向他:“不过,你闭着眼睛的样子也很好看。”说完这句话他转头走了,独留下王嘉尔一个人在原地呆若木鸡地思考自己耳朵幻听的可能性。






        接下来的几天王嘉尔仿佛打了鸡血一样,但室友们早已免疫,对此见怪不怪了。与此同时高涨的还有他玩游戏的热情,没错,还是那个当初被他嫌弃的爱情攻略游戏。



“由于最近你和段宜恩走得很近,引起了班上女生的嫉妒,故意没告诉你布置的作业,导致你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补作业。”



“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老师们都去上课了,只有你一个人跟作业本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该怎么动笔。”



“不知过了多久,门被推开了。”



段宜恩
“嘉嘉,怎么了?你怎么在这里?”



        哈!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这几天猛刷好感值的王嘉尔轻快地用一个dab庆祝了一下,在弹出的“抱怨”和“哭诉”里,想了想,选择了“哭诉”。




“【QAQ】我被罚在这里补作业,可是我不会写。”



段宜恩

“我来教你,让我看看。”



“段宜恩坐了过来,你把手里的作业本拿给他看,他认真地看了起来。”



段宜恩

“不是很难,来,我给你讲一遍。”



“你们坐在一张桌子后面,你听着他悉心的讲解,很快就明白了,立刻下笔写了起来。”



“写着写着又遇到了问题,你转头想要继续询问,没想到段宜恩靠得是那样地近,你的嘴唇擦过了他的嘴唇。一时,你们都愣了一下。”



        抑制住内心狂喊的冲动,王嘉尔小心翼翼继续点击。



“这时,你是会吻上去,还是闭上眼睛呢?”



        嗷嗷嗷!上去就是吻啊!在这个游戏过程中王嘉尔已经丝毫不会感到羞耻了,立马就点击了“吻上去”。



“你禁不住吻了上去,但很快就被段宜恩抢去了主导权,你们就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拥吻起来。”



        吻上了!吻上了!这算he了吗!!!我是把他攻略下来了吗!!王嘉尔忍不住欢呼,没多久又有些小沮丧,以后没有游戏玩了都没了念想,不过,最初的目标不就是把他攻略下来吗!想到这里王嘉尔又洋洋自得起来。





         昨天玩到深夜的王嘉尔第二天顶着一对黑眼圈出现在了教室,正当被兄弟们嘲笑的时候学习委员开始收起作业本来。



        “什么作业?昨天有作业的吗?!”



        “有啊,你没写?还沉迷阴阳师?”一个室友无语地白了他一眼。



        “阴阳师?哦对对对,阴阳师。”王嘉尔迷糊了一下就先搪塞了过去。然后就在四周人的幸灾乐祸下被老师抓住,丢到办公室补作业去了。



        你们老师罚补作业都会丢到办公室补的吗?王嘉尔无语地捏着本子望着空荡荡的办公室。惨了,昨天上课在逛论坛,这些题鬼知道该怎么写,垂头丧气地倒在老师的靠椅上,王嘉尔长叹一口气,如果这时候段宜恩能像游戏里一样及时出现就好了,毕竟是能代表新生发言的学霸呀。



        算了!不会写就不写了!五分钟过去了还没憋出一个字的王嘉尔起身就想要出去给老师道个歉走人,却在走到门口时跟刚巧推门进来的段宜恩面面相觑。



        段宜恩发现是他也愣住了,在看见他手里的笔和作业本后偷笑了一下:“你不会是在补作业吧?”



        心里存过幻想但完全没想到会真的发生的王嘉尔还震惊地望着段宜恩呢,但在看见他偷笑的样子,听着他完全正确的猜想后忍不住撅起嘴表示不服:“这只是个意外而已!”内心却在吐槽我没写作业还不是怪“你”。



        “所以你这是补完了?”



        “……这题有些难。”



        “是朴老师的数学作业吧?”



        “你怎么知道?!”王嘉尔睁大眼睛看鬼一样地看着他。



        “我们班昨天也做的这个作业,的确挺难的,不过我做完了,不嫌弃的话我来教你怎样?”段宜恩摸摸王嘉尔的头示意他往回走。



        王嘉尔从头到脚一激灵,僵硬地站在原地,直到段宜恩找了个办公桌坐下望着自己,才傻愣愣地朝他走过去。



        游戏果然是游戏,游戏里的“我”是很快就明白了,而现实却是,即使段宜恩悉心地讲解了半天,王嘉尔还是一头雾水,忍不住转头想叫他讲慢点,鼻尖却戏剧性地擦过把手放在王嘉尔椅背上整个人靠得极近的段宜恩的脸,于是他瞬间僵住了。



        这这这这不就是游戏里的情节吗!其实这家伙是玩过游戏的吧要不怎么会又躺草地又教作业的!我现在该怎么办!?闭上眼?太纯情了吧!吻上去?怎么可能!短短一两秒内王嘉尔的脑袋里划过无数个念头,却还是条件反射地先后退了。



        段宜恩看着瞬间红到耳根连带着后退的王嘉尔的脸噗嗤一声轻笑了出来:“想不到你是这么可爱的,早知道我的攻略方法就不设置成积极大胆的了。”



        哎,大哥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有点听不懂?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呆呆地望着自己的样子终于笑着为他解疑:“我知道你在玩最近那个攻略游戏,也知道你在攻略‘我’。”然后在王嘉尔瞬间受惊弹开后继续丢下炸弹,“好奇我为什么会知道?你就没有好奇过这么一个游戏是谁制作的?就是我啊。”



        王嘉尔表示一下子接受这么多心有点累。



        “其实我一直有注意到你偷偷地望我的目光,但我没有想到你撩天撩地撩妹撩汉就是不撩我。”段宜恩有些哀怨地看着王嘉尔说道,“所以我做了这么个游戏,想试探你的心思也想知道你在游戏里会不会就可以放下心来撩我了。”随即忍不住又笑了,“想不到你就这么直接用自己的名字登录了,开始我还不确定,直到我看到你在树下看到我的眼神才确定那就是你。”



        真该叫学校里那群王嘉尔的花痴迷妹们看看他现在听了自己的话这个红着脸大张着嘴双目圆睁地望着自己的样子,准叫她们萌到昏过去。段宜恩暗暗地想着,但见他还是惊讶地说不出话,只得无奈地上前把人抱个满怀:“你呀,怎么这么傻,你偷偷看我的时候怎么就注意不到我也无时不刻在看着你呢?”



        被拉到怀里的王嘉尔这才回过神来,却没有漏听最后那句话,激动地从段宜恩肩膀上抬起头来看向他:“所所以,你也喜欢我咯?”



        这一瞬间的段宜恩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命门,那就是王嘉尔兴奋地扑闪着大眼睛看向自己的样子。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情绪才回答他:“我从入学典礼那天第一次看见你就喜欢你了。你在我演讲的时候眼冒红心的可爱样子,上台表演街舞的时候瞬间切换的帅气模式,还有表演结束之后灿烂地笑着鞠躬致谢的模样,我直到今天都一直清晰地记着。”



        原来,你走进我心里的那天,我刚好也走进了你的心里。王嘉尔越听越羞,满心满眼都是眼前这个人,恨不得钻进他的怀里不出来。



        “我看你平时都是左调戏右调戏的,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害羞了呢,亏我还特地照着你的性格设置了‘我’的攻略方式呢。”段宜恩调笑着点点怀里人的鼻尖。



        “这还不是……还不是因为……”



        从自己怀里闷闷传来的声音到后面似乎是不好意思了,越说越小。段宜恩偏不放过他:“还不是因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是你啦!”王嘉尔刚讲完就绷不住脸,连忙从段宜恩怀里逃出来。



        段宜恩一伸手把挣脱逃开的人儿拉了回来,在他还没有开始抱怨前错开鼻尖堵上了他的嘴,直到王嘉尔在怀里软成一摊眼看着已呼吸困难才大发慈悲地松开了他。



        真心丢人!我居然差点被吻到窒息?王嘉尔脱力地一屁股坐下像一条涸泽的鱼一样开始大喘气。不服气地坐起身,不知想到了啥,眼睛亮亮地抬头望向段宜恩试图扳回一城:“段宜恩,你说这么少女心的游戏,你是怎么做出来的啊?”



        “……”



        “我那些照片都是谁偷拍的呀为什么一点也不帅?”



        “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对了!还有整个画面周围围绕的那个花边啊,好粉红好美丽哦!谁选的呀?”



        “……你是不是还想被我吻到喘不上气?”



        “……”



        王嘉尔K.O。




        自从王嘉尔通关游戏后没多久,不少学生也没再玩了,因为就像崔荣宰在现实中脱单之后从此在游戏里都是有女朋友的状态,游戏里攻略人气最高的段宜恩王嘉尔也从此跟现实中一样开始成双成对的出现,禁止玩家攻略了。就这样曾经风靡一时的火爆游戏到此告一段落,不过这已是后话了。



end


Markson Forever.



评论(26)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